[三国志11]关于单挑模式

画面 攻击方式都不错
  坏再坏在'武将死不单挑',光荣不是最会拿历史来用?
  一个武将有那么聪明不跟武力差不到5的武将单挑吗?
  单挑机率太低了,应该把成功率再调高。
  然后更失败的是,'副将帮忙打机率太高',基本上副将本来就不应该帮忙打,义兄弟或夫妻关系我就同意出来,不然这叫单挑吗....?

全部回复
收起
Re:[三国志11]关于单挑模式
登录后可以进行回复
登录或者立即注册